奥巴马讲故事 蜜蜂来助兴 小朋友吓得尖叫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4月6日,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吸引很多小朋友参加,总统奥巴马则给他们讲故事,不料来了不速之客。

奥巴马总统尽管长女只有16周岁,但53岁的他给孩子们讲起故事来,颇有些慈祥的爷爷的味道:尽管小朋友并没有都听的津津有味,但奥巴马讲的绘声绘色,不断抛出小问题,与孩子们互动。

突然,一只不速之客贸然来访,小朋友们尖叫声不断,奥巴马见此非常淡定地说:“原来是蜜蜂,没关系,伙计们,蜜蜂是益虫。”“它一会儿就飞走了。”

就在孩子们不给面子的大叫大喊中,奥巴马鼓励孩子们勇敢,不应该害怕蜜蜂,并结合他正在讲的故事《野兽冒险乐园》(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说:“镇定,镇定,你们是‘野兽’,你们不应该害怕蜜蜂。”美联社的镜头更拍下感人的一幕:一名小男孩试着抱住身边年幼的小女孩,安慰她别害怕。

很快,奥巴马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部分孩子的注意力,讲故事继续进行。

每年复活节,白宫都会邀请孩子们来参加滚彩蛋活动,期间白宫主人,也就是美国总统会用不同的方式跟孩子们互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