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参议员保罗 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4月7日,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正式宣布,将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成为继德州参议员克鲁兹之后,第2名宣布参选总统的共和党人。

保罗7日在其网站上表示:“我将竞选总统,希望让我们的国家恢复自由与有限政府的原则。”

作为共和党保守派的代表人物,保罗承诺将继续坚持其保守派理念,遵守宪法,限制政府权力,并让自由得到最充分的尊重。

他还主张降低企业税,让美国公司回归本土。

在外交和国家安全方面,他强调必须坚决打击极端宗教团体。但同时指出,维护国家安全,并不意味着可以侵犯个人隐私。

随后,保罗在其家乡肯塔基州出席了一项活动,正式展开竞选。

现年52岁的保罗为眼科医师出身。今年2月底,他赢得了保守派活跃人士非正式投票,提升了他角逐共和党总统提名的机会。

不过,外界对他能否赢得共和党内主流的支持仍持怀疑态度。保罗在外交和内政方面的观点,时常与共和党内的主流有偏差。另一方面,他属于自由派,主要的支持者来自年轻的自由主义者和大学生。他期望父亲罗恩•保罗的支持者也能成为他的支持者。罗恩是德州前共和党众议员,曾3度参选总统,但始终未能如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