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 江泽民伪造生父家世履历露馅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大陆微博上突然热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抓的消息,不少网民竞相转发或跟帖议论。相关贴文罕见持续两天未被删除,引发舆论关注。日前,海外有江派背景的中文媒体蹊跷发文,重提前年在中国大陆出版发行的《江泽民与扬州》画册,宣称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在日本侵华期间“拒不到伪政权中任职”。早前,外界多方面的资料证实,江世俊在1940年代以江冠千之名投奔汪精卫,曾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是真正的汉奸。舆论认为,在当下“捉江”的呼声从海外向中国大陆蔓延的背景下,海外江派媒体这个“此地无银”的举动,恰恰透露出江泽民目前处境“高危”的讯息。

今年4月3日中共当局宣布周永康被提起公诉,次日(4月4日)大陆微博上突然传出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的消息。相关传闻在微博上被热传、热议,罕见未被网管立即删贴,而是在网路上持续近两天后才被删除。

4月7日,海外中文报纸星岛日报突然发文,重提2013年在中国大陆出版的《江泽民与扬州》画册,首度打破中共掌控的媒体对江世俊避讳不提的惯例,提及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的简历,称其早年在扬州读书,与朱自清是同窗。文章特别强调江世俊在“扬州沦陷时期,宁可变卖家具度日,也不到伪政权中任职。”为江家“辟谣”的意味十分明显。

据称,江世俊字冠千,出生于1895年8月,卒于1973年1月,终年78岁。报导中提及江世俊的“全家福”照片时,有意无意把江泽君称为江泽民的“大哥”。

而据披露的密级史料记载,在抗日期间,江世俊号称“江冠千”,担任汪精卫南京日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共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均定为汉奸。

多年来,江泽民一直声称自己13岁时过继给叔父江上青,以此捞取了“革命烈士子弟”的政治履历。官方也一直宣传“江泽民由‘革命烈士’江上青养大”,却对江泽民生父江世俊讳莫如深。

据公开的资讯,江上青生于1911年,仅比生于1926年的江泽民大15岁。1939年7月,时年28岁的江上青被乱枪打死时,江泽民正好13岁。为掩盖身世,江泽民竟然找来一个死人认爹可谓奇观。

据资料显示,江泽民从襁褓到上大学,都是在生父江世俊的供养下度过的。1943年,江泽民从扬州中学毕业,来到处于日占区的南京,在汪精卫政权的中央大学接受高等教育。

据海外媒体的报导,1939年江上青被打死时家里极度贫穷,江上青女儿江泽慧曾对《江泽民传》名义作者库恩回忆说:“在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

资料显示,当江上青的两个遗孤江泽慧、江泽玲正在忍饥挨饿时,江泽民却在其生父的安排下学习琴棋书画,在汪精卫政府的中央大学读书,在南京过着“东圈门里醉,淮上寻芳翠”的享乐生活。

曾有博客撰文称,江世俊是老大,江泽民是他的长子。按照中国历来厚长薄幼的传统嗣承世俗,长子之子是不能过继给其弟的,尤其长子之长子即长孙,更是不能过继给他人的。而且,江上青死的时候中共还未成势力被叫做“共匪”,当年有钱人江世俊避之惟恐不及,更不可能把自己的长子过继给一个整天躲在山沟里打游击的“共匪”。

2014年4月24日,江泽民生身父亲江世俊墓碑照突然在大陆天涯、凯迪社区等论坛上疯传。墓碑照片上赫然刻着“先父江世俊、母吴月清,子泽民、泽君、泽宽暨诸孙敬立”。从墓碑上晚辈的名字排序来看,江泽民是长子无疑。

据《大纪元》报导,江世俊和朱自清是世交。1944年,朱家败落,朱润生辍学在家无事可做。在西南联大任教的朱自清还曾经给老朋友、时任伪中华民国汪精卫政府宣传部副部长的江泽民生父江世俊写信请求帮助,江世俊则将朱润生安排到宣传部下属的伪《中央日报》做见习记者。

中共篡政后,扬中校庆时,朱自清之子朱润生成了热点人物。曾有校友问:“朱老,江主席的父亲是江上青吗?”朱润生摇摇头笑着说:“哪里是啊!”又问:“那为什么报纸上这样说呢?”朱想了一想回答:“是记者搞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