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的旅程》体悟什么是爱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如果你喜爱《恋恋笔记本》、《瓶中信》,全球畅销爱情小说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思又一新作《最长的旅程》将与本周上映,将带观众感受浪漫感人同时又令人揪心的爱情故事,并一同体悟什么是爱。

最长的旅程》讲述两个相隔数十载,却交相辉映的爱情故事。一个发生在1940年代,热恋中的易拉和露丝被残酷的二战所阻隔。另一对则是现代女大学生索菲亚与牛仔卢克陷入热恋,但彼此生活环境不同,让这段恋情遭遇阻碍。

好莱坞女星Britt Robertson:“这是部大制作,包含很多不同的故事。”

在一次牛仔竞技比赛中相遇的卢克和索菲亚坠入爱河热恋,但也面临种种挑战,一次意外中他们救了一位老人,发现老人与他已故妻子之间动人的爱情故事,深深鼓舞他们,这是否能让他们跨越重重阻碍,迎向美好未来?

好莱坞男星Scott Eastwood:“持续相爱有时要比陷入爱情更难,要懂得牺牲。”

他也表示这是一个关于爱和牺牲的故事,现在很多人不想被爱情束缚,但他认为在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你是否为了这份爱而努力和有所牺牲。

《最长的旅程》导演George Tillman Jr.:“本片让令人感动,我制作过非常感人的片子,但以浪漫类电影而言,本片在现今同类片中很少见。”

片中的牛仔卢克得过职业骑牛冠军,而男主角在拍摄过程中也毫无畏惧地亲自上阵,相当敬业。

《最长的旅程》将于4月10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