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两大主题公园 同日发生意外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上周五(4月3日)下午在洛杉矶的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都传出意外事件。

一名男子偷带枪支进入环球影城园区,在前女友工作地点附近举枪自尽。

同日下午,迪斯尼“加利福尼亚尖叫”(California Screaming)的四列小火车因机械故障被卡住,还有人被卡在波浪车道的顶部。当时近百位乘客求救的尖叫声四起,园区工作人员花了半个小时才让所有乘客安全抵达地面。

根据加州行业关系部(Department of Industrial Relations)的资料显示,加州各主题乐园从2007年到2012年共提交了2,089例受伤报告,其中迪斯尼“加利福尼亚尖叫”产生76例受伤,伤情包括恶心、抽搐、昏厥和肩痛等,在南加排名第三高。排名第一及第二的,是迪斯尼飞越太空山(Space Mountain)的120例,和纳氏草莓园木架飞车(GhostRider)的92例。

2014年10月,迪斯尼的摩天轮(Ferris wheel)在90度的高温下,也卡了约2小时。

南加07-12主题公园受伤事故排行榜
1.迪斯尼 飞越太空山 120例
2.纳氏草莓园 木架飞车 92例
3.迪斯尼 加利福尼亚尖叫 76例
4.迪斯尼 飞溅山 60例
5.迪斯尼 马特洪雪橇过山车 59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