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传言再起 黄宏不置可否 “谣言”再成预言?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继3月27日网上出现“黄宏被抓”的帖子后,近日,网上又出现其被抓得消息。对此,大陆媒体联通黄宏,但其不置可否。“谣言”会否成真?有待关注。

陆媒《新浪娱乐》4月7日报导,针对近日关于黄宏被抓的传言,该媒体连线黄宏本人,他接听电话,“声音和蔼略带笑意,似乎心情还好。”

被问是否一切安好,黄宏不置可否,似含笑默认。而当被问到对于被抓的传言怎么看时,黄宏只回了一句“我现在不接受电话采访”,其后匆匆挂断电话。

3月27日,网路上出现大量“黄宏被抓”的帖子时,当天他也是类似的表示,“我不想在电话中接受采访”,随即便挂上了电话。

3月初,大陆媒体报导,中共两会期间,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成为极罕见的在两会期间被免职的中共政协委员。当时有香港媒体称,黄宏被免职是因为涉嫌贿赂徐才厚,买得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一职。

八一电影制片厂,隶属于中共军方“总政治部”,主要拍摄军事题材的政治宣传片。

2012年4月,黄宏成为该厂厂长。同一年,黄宏从专业技术3级文职官员转为现役军官,被授予少将军衔,享有副军级待遇,成为中共军队现役的数十名文艺将军和政治将军之一。

黄宏最初是以小品表演者的身份走入民众视野的。从1989年起,黄宏曾连续24年现身央视春晚。不过中共18大以后,他首次缺席这个政治舞台。同样命运的还有连续20多年登上春晚的赵本山和宋祖英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