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市议会民进党团 进行施政报告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台北市议会下周一开议,市议会民进党团今召开党团会议,邀请台北市长柯文哲以及副市长邓家基到议会,先进行施政报告,但柯文哲要进行报告前,却先被市议员王世坚给下马威。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这里是台北市议会民主进步党党团,不是市政会议厅,你不要把你市政府的那一套,搬到我们议会,议会的规则,是议会订的,不是柯P你订的。”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在台北市长柯文哲报告前,先走到墙边在墙上贴了“大鸣大放”四个字,要柯文哲搞清楚议会不是北市府。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想其实这个不是说什么报告,就是说听听大家的意见,这就像模拟考先来考一遍,离那正式考试还有一个星期,那必要的话还可以回去再修一修,倾听大家意见。”

柯文哲在报告时表示,自己很尽力做事,下周前要求北市府格局长要先交出1年内及4年内要做什么,甚至第二个任期要做那些事。

台北市长柯文哲:“为什么我们的公务员看起来都很忙,冗事太多啦,全在做虚工,所以开始把虚工砍掉这是为什么,把虚工砍掉才能建立一个确实的政府,所以这是我会持续做的。”

柯文哲今天也针对公共住宅、世大运、Youbike及停车格收费、删减北市公务员交通津贴和104年度免试入学方案等相关政策,对民进党籍市议员做出说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