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也要靓 凯特王妃引领时尚潮流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英国凯特王妃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的着装时常引起全球女性的跟风热潮。而凯特王妃选择的孕妇装扮,更是在时尚界刮起一股强劲的旋风。

曾几何时,凯特王妃成为了时尚界的风向标之一,即便怀孕期间也不例外。

修身的长裙或外套,纤细的高跟鞋,加上恰到好处修饰腹部的设计,这一切都让人惊叹:原来准妈妈也可以如此优雅时尚。

英国时装理事会行政长官卡洛琳•洛什:“我觉得剑桥王妃穿着很时尚,特别在她怀孕期间。她一直相当的时尚别致。”

时装编辑艾米莉•扎克表示,相比前一次怀孕,凯特王妃这次在穿衣风格上更加自信、大胆,不仅颜色更加丰富,也更凸显身材。而这一切都在默默的影响着时尚潮流。

PORTER杂志的执行时装编辑艾米莉•扎克:“现在宽松的帐篷似的(孕妇)裙装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更像庆祝怀孕,即便怀孕了你也可以很有吸引力。”

凯特王妃的时尚优雅可不是靠名牌堆砌出来的,她常常也会选择一些平价服装。

比如这件她访问《唐顿庄园》时穿的外套,来自街边连锁店,只要69英镑。而这件波尔卡圆点礼服来自网购,只要35英镑。

无论凯特王妃穿什么,人们都乐此不疲的跟风。凯特王妃也向大家证明,无论怀孕与否,时尚从没离她远去。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