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影师拍下震撼一幕:山猫捕巨型鲨鱼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丛林动物山猫竟然不怕水,敢下海,而且还能下海捕鲨鱼,而且鲨鱼长91公分!美国摄影师公布的一张照片,引起舆论的轩然大波。

《今日美国》4月7日报导,美国佛罗里达摄影师贝利(John Bailey)本周一在沙滩漫步的时候,意外看到一只山猫正快速冲进大西洋,他马上举起相机,正好拍到山猫捕捉到一条鲨鱼,返回沙滩的瞬间。

贝利表示,他认为山猫从浅水处的黑影,判断出一条鲨鱼正在靠近沙滩的海水位置觅食,所以迅速做出决定,将鲨鱼捕捞上岸,计划享用一顿美味的点心。

佛罗里达州野生动物委员会的发言人巴拉克(Liz Barraco)表示,委员会认为这张照片是真实的。此外从山猫的活动习性上来说,通常其在日出或日落活动,也会避开人类,所以在这一地区尽管有不少野生山猫,但很少有人看到它们的行踪。

Sebastian Inlet州立公园的专家Terry O’Toole表示,被山猫捕捞上来的鲨鱼是3英尺(91.44公分)长的大西洋Sharpnose鲨鱼。

摄影师贝利表示,可能是因为山猫发现了它,所以在将鲨鱼叼到沙滩上后,突然扔掉鲨鱼,躲进沙滩旁的丛林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