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旱植物花园 既美观又节水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四年持续干旱让加州居民浇灌花园产生严峻挑战,也让维护市容的成本增加。4月8号,位于洛杉矶市北边的德斯康索花园(Descanso)推出了耐旱植物特区,以推广、示范能节水又美观的花园。

这个全部用耐旱植物装点的花园,位于德斯康索花园(Descanso)花园正对正门的花坛中。

德斯康索花园花园园艺主任Rachel Young:“我们努力在此花园提供人们美丽多彩的植物,还能节省50%的灌溉水,我们想让洛杉矶有新面貌。”

加州干旱问题日趋严重,民众需想方设法节约用水,否则很快会面对罚款及水费上涨的压力。园方建议民众尝试种植耐旱植物。

园艺设计师Isara Ongwiseth:“耐旱草坪,可以比普通草坪节约40%到50%的水。”

除了地表铺设如木屑等防水分蒸发的材料,用管道把水直接灌到植物根部也是好办法。

园艺设计师Isara Ongwiseth:“它缓慢地在植物旁的地下释放水,一般把管道铺设在地表几吋以下土壤中。”

园方还设计了为期2年的课程训练与资讯分享计划。

德斯康索花园花园园艺主任Rachel Young:“我们种的所有耐旱植物都适合加州,以后可以在礼品店买到,我们还有讲座,课程之类,来让人们了解怎样改造花园和节水。”

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查询更多资讯,(网址:www.descansogarden.com)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