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款新车首亮相 百万人挤爆纽约车展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纽约车展目前在贾维茨中心对公众开放,展出大约1000辆不同款式的汽车,其中60多部最新款车,是首次展示给观众。车展展出到这周日结束,爱车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号称美国最大车展的纽约车展,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爱车一族,预计有上百万人涌入。

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Robert Vail:“今年纽约国际车展,我们预计超过3亿美元涌入,在纽约地区。”

今年纽约汽车展有超过60部新车,首次展示给观众,汽车行业预计今年会因低油价和美国经济回温,将持续促进汽车销售量的增长。

Mazda北美市场部副总裁Russell Wager:“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我们首次售出超过一万辆Mazda3,一万多辆Mazda CX5,和7000辆Mazda6。”

2015年美国休旅车增长强劲,像是subaru Outback已经连续13个月在美国销售量超过一万辆,今年第一季度销售35,487辆,增长22.7%。

Subaru北美市场部副总裁Alan Bethke:“如果按照第一季度这个增长比例,我们今年将销售将超过60万辆,第一季度的销售量非常的好。”

在第一季度轻型卡车5%增长的带动下,今年许多汽车厂商推出新款的休旅车。

现代市场公关主任David Matathia:“我们在2014销售很成功,2015年也会继续这个势头,我非常兴奋全新推出的Tucson,将会帮助我们的保持增长。”

去年美国汽车销售总数达到16,841,973辆,比前一年增长6%(15,883,443)。今年是否会突破17,000,000辆,业界正在拭目以待。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