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苹果手表与正版同跑 现深圳市场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苹果手表10号开始预售,中国大陆是全球9个首轮发售的国家和地区之一。但在中国深圳,已经出现了山寨版的苹果手表,价格只有正品的十分之一。

在中国大陆以批发、零售山寨3C产品出名的深圳华强北赛格电子广场,多间店铺将高仿的Apple Watch陈列于厨柜,这些产品没有打出苹果标志,普遍做工粗糙,售价是380元人民币,约合55美元,是正品的1/10。

山寨苹果手表使用安卓作业系统,而非苹果的iOS平台。

有报导引述深圳智慧手表制造商表示,山寨手表制造者都是些专业人士,他们仿冒的速度简直惊人。有时候只有专家才能分辨正品与山寨品。

不过,不少消费者表示,不会购买仿冒品。

印度商人VIKRAM JAM:“我刚才看了仿冒品,它们并不好,我想买正品。”

苹果官网显示,正版的苹果手表售价在人民币2588元到12万元不等,与山寨表差价在10倍以上。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