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漏洞全美最大 旧金山机场忙澄清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讯】据美联社报导,加州机场安全漏洞最大,旧金山、洛杉矶、和圣荷西三大机场,分别在安全疏漏上全美排在第一、第三、和第五名。4月9日,旧金山机场出面澄清。

旧金山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表示:“37起中16起,是无家可归者,或者是那些精神不正常的人。只有4起是翻墙闯入机场事件,6起水域侵扰事件,主要在我们海外2百码隔离区,所有事件的船主和当事人并不清楚。”

旧金山机场发言人Doug表示,在检查安全疏漏事件中,其中两起是与登机相关事件。

“一个是那人后来送去做精神检查,他是进入了机场北面的航空公司,跟着飞行员进入了一个开着的门,并登上了飞机,那人马上受到逮捕,飞机也马上受到警察的重新安全检查。”

虽然这些事件都没有造成重大影响,但是机场对于周围安全采取了进一步措施,以防止非法闯入。

旧金山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表示:“过去十年机场安全问题,多数与无家可归者相关,因为在机场附近有一家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我们也安装了红外摄像机,让机场周围晚间或阴天大雾视线不好的时候,红外摄像机安装在机场周围主要的地方,监视侵扰。”

去年一名16岁男孩,爬过圣荷西国际机场的围墙,躲藏在飞机起落架后面,飞到了夏威夷成为全美最大的机场疏漏事件。

美联社这次报导的机场安全疏漏事件中,旧金山37起,洛杉矶24起,圣荷西18起,让加州机场安全问题亮出红灯。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