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罗兰岗多功能社区活动中心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经过6、7年的起草,华人几个社团积极参与争取下,获得洛杉矶县美金两千万经费,占地一万九千呎、全新设计的罗兰岗社区活动中心,将于4月18日举行开幕大典,庆祝落成。

4月9日该中心特别举办华人媒体预览活动,介绍各项设施,包括两座节能环保的主建筑物,将新增学习中心、手工艺教室、宴会厅及篮球和网球场等设施,加上原有的娱乐中心,将为社区民众提供多功能和多元化的生活休闲育乐场所。

洛县公园和娱乐部门副主任Joe Mendoza:“我们提供民众做运动、社交生活、艺术交流、跳舞、一起烹调分享美食、家庭团聚、结婚喜宴等等最好的场所,适合所有民众的需要。”

他特别表示,虽然该中心位处高压电下,但有数据证明除非是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都在此环境下,否则对人体的影响是少之又少。

负责策划4月18日开幕典礼的马淑芬表示,当天早上10时开始,将有精彩表演、免费餐饮,及各种摊位。该中心预备在四月、五月举办各式活动,欢迎居民前来同庆。

四、五月计划活动:健康讲座、商业讲座、电影欣赏、网球比赛、母亲节、老人日等。

罗兰岗社区活动中心:18150 E.Pathfinder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