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开放预订 现场试戴先睹为快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苹果公司的最新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今天起正式开放在线预购,苹果专卖店也从今天开始向消费者提供试戴服务。苹果的劲敌三星也赶在同一天推出了最新款的旗舰手机:Galaxy S6,抢占市场关注度。

Apple Watch从今天起就正式开放预订了,一大早我就来到了中央公园门口的这间苹果旗舰店,今天会给媒体开放试戴,待会我会下去试戴一下Apple Watch,感受一下戴上Apple Watch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Apple Watch周五全球首发的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和香港。

但显然,相比较iPhone的发布,Apple Watch来预订的人数就少了很多,警察甚至把提前准备好的路障也搬走了。

在采访中,大部分顾客表示,他们预订的是价位在1千元以下的Apple Watch。

记者:“今天订的是多少钱的?”
苹果专卖店顾客瑞奇:“1000块的。”
苹果专卖店顾客西克:“700元。”
苹果专卖店顾客格雷格:“我想大约1200美元。”

今天在店里试戴的表都只是样品,并不具备真品的功能,只是展示一下Apple Watch的相关功能界面而已。

记者:“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我要来亲自试一试Apple Watch。好,我们可以试一试了。”
苹果店员:“这是18k金的特制款。”
记者:“现在我要试的是最贵的款。这个价格多少?”
苹果店员:“这款17,000美元。”

苹果这次上市的智能手表分别为普通款、运动款和定制款三种,共有38个不同款式。消费者需要到苹果官网预订购买,目前还无法在零售店里直接买到。要想拿到一块真正的Apple Watch,你还要耐心的等到4月24日。

记者:“你对Apple Watch这些功能啊什么还满意吗?”
苹果专卖店顾客瑞奇:“功能……因为最重要就是Apple Pay,它有了,所以我还可以接受。”

苹果专卖店顾客吴女士:“因为我还不是很了解,就是可以打电话、接电话,在手机上嘛。所以有时候就不需要去口袋拿手机。”

但对于Apple Watch的定价,果粉们好像不太买账。

苹果专卖店顾客格雷格:“我不想花17,000美元,所以……价格太高。我想会吸引爱表族或喜欢珠宝的人,我不是。”

不管外界对Apple Watch评价如何,市场才是最终的试金石,对Apple Watch的前景,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