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探伤者 林佳龙允诺从优抚恤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台中捷运工程10日傍晚发生钢梁坠落意外,造成4死4伤,今(11日)天,台中市长林佳龙否认,市府为提前2018年全线试营运所做的努力与赶工没有关系,一定会厘清责任,承担政府作为,并再度到医院探视病患,允诺会从优抚恤。

中捷钢梁意外,林佳龙凌晨急返台,上午召开专案会议讨论善后事宜,接着在中国医药大学董事长蔡长海、台北市长卫生局长黄世杰、台中市长卫生局长徐永年的陪同下,再次到医院探视伤重的病患。

台中市长林佳龙:“目前三位伤患,整个开刀跟治疗的情况都很稳定,一位是意识满清楚的,我在讲话,他都有点头,另外一位,虽然还没有办法很清醒,但是看起来,手脚都有在活动。”

中捷钢梁意外造成4伤,其中,54年次的邱男手臂骨折、46年次的林女颅内出血、67年次的谢男气胸,三名伤者都送往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救治,而65年次的陈男脑部出血,被送往慈济医院,目前情况都算稳定,林佳龙允诺政府会承担,从优抚恤。

台中市长林佳龙:“就是代表政府,对于后续的抚恤,我们会从优来办理,也会发放慰问金,跟给予必要的行政上的协助。”

林佳龙也澄清,强调市府各机关在行政程序上平行作业,加速捷运通车,和工程,完全无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