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韵-鲜花绽放的正能量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神韵艺术家们全身心投入的演出让巴黎的观众们感到鲜花绽放的正能量和无比的愉悦,看完神韵,观众们想将善良宽容的价值观付诸行动。

联合国观察员Lamine Aurore KINDUELO:“奇妙无比,我沈浸其中,好像婴儿回到母亲的体内,在文化的温床里,我在自己的文化中重新找回自己。我非常幸福,同时很感动。我们看舞蹈的时候,我闻到了香味,莲花的香味,梅花的香味。我是医生,在我看来,人体就像是信封,人靠精神活着,灵魂不死,肉身会腐烂,但灵魂不死。所以我们今晚的交流是我们用心灵、用鲜花绽放的正能量、用芬芳的能量在交流,今晚我感受到了。”

哲学家Jean-Yves CHATEAU:“哦,当然,每次有这样的舞蹈,我一定会回来看。神性,梦幻,爱,欢乐,轻盈,优雅。她来自于演员的全身心,整个身体,整个灵魂,整个心灵,但演员们首先是想把愉悦带给观众。”

观看神韵不仅让观众们感到充满能量,幸福愉悦,他们还想将善良和宽容的价值观付诸行动。

顾问Emmanuel MEINEL:“对我来说,修行首先是实践,我觉得正如舞蹈‘善的力量’和最后一个舞蹈,演出让人想付诸行动,因为强有力的价值观告诉您,原来我们应该这样做,具体怎样做,善良、宽容、非暴力,而不是以恶制恶。”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