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杂志主编:神韵展现真正中国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神韵巴黎观众看到了真正的中国,真正的中华文化,演员们表现出的善良与宽容更是让观众们爱上了中华民族。

国际狮子会巴黎103区总监 Guy-Bernard BRAMI:“这是一台辉煌的演出,她开创先河,与我们当今在法国能看到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样。只有3个晚上的演出,我相信在将来是不够的。

什么是真正的中国和中华文化?巴黎观众在神韵中找到了答案。

杂志副主编 Corinne A.PRETEUR:“一个真正的中国,一个让我们真正想进一步了解的中国。”

国际狮子会巴黎103区总监 Guy-Bernard BRAMI:“这是真正我们所期待的、我们在书中读到的、我们想像中的真正中国文化,在没有那个极权政权很久之前 。”

房地产商 Sophie BRUGEROLLES:“让人着迷,真正的中国让人想去了解她、想去那里、想去爱这个民族。”

演员们表现出的善良与宽容让观众们爱上了中华民族和神州大地。

房地产商 Sophie BRUGEROLLES:“演出中所展现的这个民族让人感觉善良、宽容、训练有素,他们总是向创世主顶礼膜拜,我很喜欢演出中的神性。神性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无论种族,神性能唤醒人最美好的一面、唤醒灵魂。我认为共产主义想扼杀一切,但它怎能与神抗衡。”

国际狮子会巴黎103区总监 Guy-Bernard BRAMI:“真是一台壮丽辉煌的演出,我必须推荐给所有想了解中国文化的人。”

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