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拉利撞毁兰博基尼 又要牵出大老虎?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2015年4月11日晚,北京鸟巢隧道两跑车相撞。法拉利与兰博基尼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7》﹐兰博基尼被撞得支离破碎。2012年,时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就曾驾驶一辆黑色的法拉利跑车在海淀区保福寺桥附近发生意外死亡,事件引发中共高层的强烈地震。很多网友将这两起车祸联系在一起﹐戏称“会不会再有大老虎被车祸被牵出﹖”

大陆《新京报》报导称,当晚10点,在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内,一辆红色法拉利和一辆绿色兰博基尼发生车祸,前者车尾受损,右车门脱落,后者车头受损严重,“撞得支离破碎,现场一片狼藉。”不过,车祸“现场无人死亡,一人受轻伤。”

该报记者12日凌晨零时30分许,在事故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切割隔离护栏,红色法拉利已被红布盖住,隧道北侧墙皮有一大块被撕破,红色法拉利轮胎卷到一根电缆。第一撞击点距离法拉利最后停靠的位置有百米远,现场没有看见刹车痕迹。

有媒体则引述目击者称﹐两车速度很快﹐兰博基尼上墙后撞倒护栏上百米﹐基本报废。红色法拉利右车门没了。据悉﹐当时还有玛莎拉蒂等车。第一撞击点距离法拉利最后停靠的位置有百米远。

据悉,被损毁的两辆轿车分别为兰博基尼LP610和法拉利458,两车的现款全价均超过400万元人民币。

北京警方小心处理车祸,初步报告4月11日晚上10点事故发生时并无超速和酒驾两项违规。但《明报》的报导则称,法拉利与兰博基尼在一个隧道里相撞的时候,车速高达每小时160公里。

现场目击者的透露也说,当时现场有多辆豪车,事发时有飙车之嫌。但事故发生后,除了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外,其余车辆均在警方赶到前离开现场。

现场照片显示,车祸后现场有多个碎片散落在地上,还有一只黑色高跟鞋散落在车旁。

法拉利车牌为京N•NR458。该车牌登记的住址信息位于海淀区,住址附近有多家高档住宅小区和别墅区,但车牌登记住址所在区域是拆迁平房区,且没有发现所登记的门牌号。涉事的兰博基尼据报挡风玻璃处挂着一个临时牌照,显示该车的临时牌为3月27日签发,有效期至4月25日。

据悉,涉事的两辆车属于同一个俱乐部。另外,还有大陆媒体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红色法拉利的车主为一张姓男子,目前就读于北京某高校。

这起被认为是北京“官二代”或“富二代”集体飙车出现的交通事故引发大陆网路关注和热议。除多数人在骂涉事方炫富﹑“自作孽不可活”之外﹐亦有很多人将这起车祸与令计划之子的法拉利车祸联系在一起﹐戏称“会不会再有大老虎被车祸被牵出﹖”

中共前“大内总管”、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大陆媒体逐渐披露2012年那场致命车祸:

2012年3月18日凌晨4时﹐一辆黑色的法拉利跑车自西向东狂飙至北四环保福寺桥东南角时﹐突然撞到桥体南侧的墙壁上﹐随后又撞向北侧护栏。待失控的法拉利最终停下时﹐车身已严重分裂。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有3人﹐一男两女﹐全部被远远地甩出车外。这次事故造成令计划之子令谷当场死亡﹐两名女子重伤﹐其中一名女子严重烧伤﹐死于7月或8月。

《华尔街日报》报导,令计划儿子车祸后,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曾动用中办下属的中央办公厅警卫局人员企图掩盖事件真相。

大陆《财新网》则报导,“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而此政法系统负责人被外界认为正是目前已经被提起公诉的“大老虎”周永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