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遭拒百次 中国男弃高薪挑战美国社会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生活在美国的中国男子辞掉年薪6位数的工作,向陌生人索要100美元或去一个陌生人家要求在其后院踢足球等,目的是为了获得总共100个的拒绝。

CNN关注一名在美国生活的30岁中国男子姜佳(Jia Jiang,音译),这名辞掉高薪工作的男子,计划在本周发行一本名为《被拒绝的证明》(Rejection Proof)的英文书,并为此执行了一个“遭拒一百天”(100 Days of Rejection)项目,以此向人们展示如何他是战胜自己的恐惧,变得无所畏惧的。

姜佳在YouTube等社交媒体上建立专页,分享自己的遭拒经历。不过身在美国社会,在向对方提出无理要求后,姜佳遇到了很多他意想不到的结果。

例如第三天,在一家连锁商店,姜佳向营业员点一个奥运五环标志的甜甜圈。听到他的要求,营业员非常认真的跟他讨论五环标志的颜色以及他想要的甜甜圈模样,并跟他确认他能够等待的时间。

姜佳提出希望在15分钟就拿到这个创意甜甜圈,这名店员认真考虑后认为时间太短,在得到姜佳乐意等待的确认后,认真的去厨房做了起来。

最后,这名店员捧着甜甜圈盒子送到等候的姜佳的身边,并告诉他,他们之前理解的奥运五环的色彩是错的,为了保证无误,这名店员专门上网搜到了正确的色彩后才制作了这枚甜甜圈。

姜佳连说满意,而辛苦制作这个甜甜圈的店员免费赠送姜佳这个甜甜圈,以表示对自己花了太多时间制作的歉意。这时轮到姜佳不好意思了,不过他愉快的接受了这个馈赠,与店员拥抱了一下后,开心离开。只是这一次,他没有得到预期的“No”、被拒绝的结果。

第6天,姜佳来到一户陌生的人家敲门,过了许久一名男子前来应门,他要求到对方后院踢足球以完成自己的项目,对方竟然同意了,尽管这名户主知道很可能自己的草坪因此被姜佳损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