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女摊贩城管大楼讨工具坠亡 警方称她上错楼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今年4月1日,江西省南昌市女摊贩刘英前往南昌市西湖区桃花城管大队所在办公地点讨要被城管没收的三轮车和其它工具,不料却蹊跷地在桃花派出所办公楼坠落身亡。对此,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官方微博称其因“突然情绪失控”而跳楼,警方则强调执法的不是派出所,称刘某“应该是上错楼了”。

据陆媒澎湃新闻报导,4月1日下午,现年45岁的江西省南昌市女摊贩刘英在南昌市西湖区桃花中学门口摆摊,被桃花城管大队将其三轮车和其它工具收走,刘英前往桃花城管大队所在办公地点讨要,却蹊跷坠楼身亡。

刘英的儿子杜红炎向陆媒提供了一段现场视频:刘英躺在大楼下的花坛边,5名制服男子在旁围观,其中一名男子举着手机录像;躺在地上的女子不时有翻身、向围观者伸手等动作,均无人上前;7分钟后,120急救车来到现场,将她抬走。

杜红炎说,当天接到通知前往医院时,他的母亲已经濒临死亡。他说,他母亲的眼睛处有淤青,而被城管收缴的三轮车和其它工具则明显被打砸过。

据报导,4月13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官方微博发布“‘4.1’违章摊贩刘英高坠死亡事件的情况”称,刘英被告知第二天带身份证到桃花镇城管中队办公室,写好不再违规摆摊的保证书后,可将三轮车取回。刘离开城管中队办公室后,“突然情绪失控,从七楼楼顶天台跳下”,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通报的内容,警方已初步认定刘英的死亡“符合自主高坠死亡特征”。

同一天,当地警方向陆媒证实,目前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刑侦大队已经介入对此事件的调查,称刘英坠楼的地方并非城管办公楼,而是派出所办公楼。目前,警方拒绝透露具体调查情况,只表示最终调查结果很快将公布。

西湖分局刑侦大队秘书科一工作人员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说,刘英并非从城管部门的办公楼跳下,而是从桃花派出所办公楼坠落的。据称,桃花派出所在城管部门的办公楼前面,两栋楼间没有围墙,“执法的不是派出所,她应该是上错楼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