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健康展 免费肺结核筛检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自2013年6月以来,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社区已有15例肺结核感染病例。大部分病患是在中国出生的华裔移民。为此纽约州助理议长奥迪兹将举办健康活动,提供免费肺结核筛检服务。请看报导。

纽约市卫生局今年3月份给奥迪兹发出警报通知,日落公园社区成为肺结核高发区。主要患病人群是来美5年以内的华裔移民。

究其原因是华裔新移民本身就有50%是肺结核病菌携带者,在空间狭窄,通风差的工作环境时间过长,以及休息和营养不足都有可能导致病发。

肺结核病症是可治愈的,只要早发现,早治疗就可。奥迪兹将在4月18号,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在日落公园娱乐中心举行健康展,进行免费肺结核筛检。

纽约州助理议长奥迪兹:“不管有没有美国身份,在纽约州我们都不应该惧怕,每个人都应该可以做筛检,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到我的办公室反应,我们帮您解决,让您得到筛检服务。”

如果检验结果呈阳性,纽约市卫生局将进行跟进,并给予免费治疗。

纽约市卫生局肺结核预防管理专员Jeanne Meissner:“您可以找自己的医生做跟进治疗,我们的胸科中心也可提供免费治疗,不管您移民身份如何。”

健康展同时也有乙型肝炎、血压和口腔健康检查,以及欧巴马健保和市民卡的申请服务。

新唐人记者安心、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