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养肝好时机 “护肝敏”帮到你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纽约从上周末开始春意渐浓,根据中医理论,大地万物复苏之时正好是肝气生发的时候,也是养肝的好时节。最近,韩国商家抓住机会在大纽约地区推出护肝保健品,一起来了解一下。

春回大地,正是万物阳气回升的日子,按照中医理论,在这个时节着手护肝,能达到防病、强身。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么食材护肝,可以从保健品入手。

韩国保健品牌Serom的护肝产品“韩国护肝敏PHD-1”,是不少中国客到韩国必买的伴手礼。

熬夜、应酬,大鱼大肉,往往让你的肝负荷增加。

护肝敏采用韩国传统保肝圣品“枳椇子”果实,纯天然的药材对保护肝细胞大有功效。

Serom社长朴钟国:“枳椇子对肝功能、解酒方面有卓越功效。”

全世界上有四种树被称为“身体保健树”,黄漆树是其中之一。

黄漆丹也对身体内脏功能大有毗益。

Serom社长朴钟国:“黄漆树对男性性功能,肠道健康有帮助,是非常受欢迎的天然植物。”

受到近年韩国风的影响,北美市场对韩国食品的需求也大大增加。

北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总监李泰植:“随着韩国潮流的影响力增加,估计在韩流的影响下,北美市场的韩国食品的增长率每年增长10-15。”

春季养肝的同时,不妨注重身体各个机能的保养,自然能强身健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