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小户型公寓首开盘 买家抢购

位于素里市中心一处小户型公寓楼,最低一套不到十万元。星期六开卖第一天就有不少市民到现场抢购。一起去看看。

这兄弟俩来自阿省爱德蒙顿,他们马上将要冲进素里一处小户型公寓楼的抢购热潮中。
在刚过去的星期六,这处位于素里大学路天车站附近的小户型公寓楼开卖第一天,就已经热翻了天。该楼盘中价格最低的一套单人公寓售价不到9万4。

兄弟俩中的Curtis幸运的抢到了这套公寓。

埃德蒙顿买家 Curtis Honey:“我抢到了四楼的单身公寓,售价9万3千9,再加上第一年每天1元的房贷,特别兴奋。”

Curtis表示,这套公寓买来租住都合适。

埃德蒙顿买家 Curtis Honey:“我觉得这个价钱买来租出去也很合适,附近就是SFU,市中心以后也将扩建到这里,特别是天车站也很近。”

McDonald 物业规划项目营销主管 Kiran Rai:“我想低价也吸引了许多年轻买家们。”
如此地势和价格的小户型公寓也吸引了许多年轻华人买家。

华人买家 Derek Lin:“地点不错,价钱也不错。”
华人买家 Bruce Lee:“我还没定要怎么用这房,我想或租或住吧。”
该楼盘也受到了老年买家的青睐。

华人买家 张女士:“得有个窝嘛,主要还是方便。”
该楼盘销售方面透露,此公寓共有三十五层共四百零六户,开售当天就已售完三百户。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素里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