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车千里 年年追神韵 公司总裁成超级粉丝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巴黎神韵演出中,记者碰到了不少法国的神韵粉丝,他们有的决定要到其他国家继续追随神韵;有的从神韵开始的第一年到现在连续9年,年年不落;也有的年年坐火车从法国几百公里之外赶来看神韵, 至诚感人。

法国最佳工艺师国有公司总裁Gerard RAPP:“我从500公里外远道而来的。”

计算机学生Moineau MAXIME:“每年我都从Aix en Provence省专程过来。”

巴黎法院书记官Claudine PARADIS:“我从第一年开始就来看了,到现在九年了。”

法国最佳工艺师国有公司总裁Gerard RAPP:“我看到了中华文化的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我想我们开始明白了那才是真正的中国价值观、真正的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这让人内心深处产生共鸣,展现了人的精神,人的神性,人的尊严,人的生存方式以及他们与周围其它万物的不同。”

巴黎法院书记官Claudine Paradis:“太美妙了,太神奇了。神韵是年度必看的演出。”

计算机学生Moineau Maxime:“三年来我每年都来看神韵演出。我觉得一如既往地神奇美妙,而且还带着一点幽默,我很喜欢。”

巴黎法院书记官Claudine Paradis:“我决定跟着神韵到其他国家看巡回。”

法国最佳工艺师国有公司总裁Gerard RAPP:“我想要感谢这些舞蹈演员和音乐家、歌唱家,所有参与演出的人,对我来讲,演出铭心难忘。我还会去巴登巴登(德国)再看一遍。”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