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朱军或暂代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毕福剑视频事件在经历持续的发酵之后,其引发的民众关注热度至今未有衰退。近日,大陆网络对《星光大道》节目将换人的传言不断,接替毕福剑的候选人也各说不一,而最新的说法是,有港媒通过消息渠道证实,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将暂由朱军代班主持。

中国日报网报导,开播十年的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已经形成毕式风格,目前星光大道栏目对媒体宣称工作仍在“正常进行”。但网上“换人”传言不断。

近日就有网友爆出《星光大道》节目已换人主持,由“央视一姐”董卿来担纲,消息漏出后记者经核实得到内部人士否定,表示董卿目前在国外休假,属于停薪留职状态。接替主持《星光大道》可能性不大。不过从网友们的呼声来看,“接替人”可能会在朱军、撒贝南、尼格买提、紫檀四位主持人中产生。

据凤凰网报导,4月14日下午,有媒体爆料称,因“视频门”影响,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将暂由朱军代班主持。

报导说,有参加节目录制的选手直接爆料“已接到节目组补录与主持人沟通交流画面的要求”,而据选手透露的信息,代班的主持人为朱军。有媒体随后通过消息渠道,证实了此事,确认将由朱军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据资料,朱军199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从1997年开始连续19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晚。现主持CCTV-3《艺术人生》、CCTV-音乐《音乐人生》等节目。

此前,一段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部分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央视8日晚发声明认真调查毕福剑网路视频,严肃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