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触动人心 巴黎观众身心受益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神韵在巴黎演出中,神韵的美、信念和价值观深深感动了巴黎观众。

企业主José CRAHAY:“那种对美的展现,没有语言能形容,但是舞动的方式极富表现力,真的非常地打动我。”

律师事务职员Collin CORINNE:“有一个东西打动了我,或许就是那个对更美好世界的真正的信念,虽然我们是在最差的境地,一定要坚持住,相信将来要发生的事,就是这一点让我最最感动。”

企业主José CRAHAY:“非常感人、令人触动。这是全新的,我真的真的非常欣赏,而且在演出中,我也被深深感动着。那种诙谐、善良、慷慨,所有这些都是感动我的原因。”

国防部公务员Hélène PELINQCOAT:“这是一种真正的幸福,那些舞蹈演员的表演令我陶醉其中,而让我格外感动的是你们(神韵)所传递的价值观,仁慈与和平的价值观,我完全融在这种理念中,这让我身心非常受益。”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溪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