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社区职业招聘会渐成气候

温哥华多语种移民社区服务协会举办的职业招聘会,到今年只有4年的历史,但是这个面向新移民的职业招聘会的规模却越办越大,在大温地区已开始有一定的知名度。请看报导。

这些看上去像糕点似的颜色鲜艳香气扑鼻的商品吸引了不少人来到展位,但这可不是售货摊儿,这是MOSAIC的第4届温哥华职业招聘会。

Ryan Campeau 肥皂经理 Lush:因为我们吸引人们,并让他们了解我们公司是作什么的。
Lush的这一招还真的挺有效,人多的时候展位前甚至排起了长队。

Ryan Campeau 肥皂经理 Lush:圣诞节期间我们要增加一倍的员工,在忙的时候我们需要增加300到600人。现在虽然不像7月份那么忙,但我们也至少需要增加300多个人手。

今年的雇主单位与往年相比范围更广需求更大。

MOSAIC专案经理 Georgiana Qin: 今年有54家雇主来参加,垮的行业非常广泛,有温哥华政府,还有很大的航空业的地勤公司叫做SWISSPORT国际有限公司,其实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家,另外还有很多高科技公司包括电脑行业的。

很多高素质的移民也为当地的劳动力市场注入了活力。

MOSAIC专案经理 Georgiana Qin:移民背景过来的这些专业人士,从各行各业的带着他们自己本国的这些专业知识,和他们的专业背景,所以雇主就特别喜欢。

我们注意到,银行 温哥华机场 政府机构和大企业的展台前显得特别热闹。陈女士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她看上了温哥华国际机场的服务工作。

应聘者 陈女士:她说她可以训练我们,那么我是喜欢跟人家谈话来帮助人家,我就非常喜欢这种。

在这里我们看到有一些企业是第一次参加这个展会,主办方告诉我们当天来应聘的人数已经将近1000人。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