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获提名选总统 宣示终结国民党执政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新闻头条,带您看到,迎接2016大选,民进党中执会今天(15日)正式提名,党主席蔡英文,成为下届总统候选人绿营县市首长今天几乎全部到齐,营造团结,为蔡英文投入2016总统大选,正式敲响战鼓。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结束国民党的执政,让政府可以回到以人民为本的初衷。”

蔡英文正式获得民进党提名,成为总统候选人。指出过去7年国民党政府施政失去民心,宣示2016终结国民党执政,以“找回信心,点亮台湾”,誓言成为民众期望的总统人选。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这个国家的领导,已经成为国家最大的问题。许多影响人民生活的重大政策,政府把人民挡在门外,自己关起门来做决策。但是,政府错误的决策,却是由人民直接来承担痛苦。”

在两岸部分,蔡英文重提两岸关系应该维持现状,主张两岸协议监督条例必须完成立法,让两岸间的互动制度化。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两岸关系不是国共关系,在未来也不会是民共关系。重返执政后,将依监督条例逐案检视,继续协商,将两岸的互动,引导到一个具有坚实民意基础的民主轨道上。”

与党内中执委、县市首长一同呼喊口号,营造胜选气势,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祝贺词,也是一早就送到民进党中央,前来采访的国内外媒体更是挤爆现场。2012大选败北,蔡英文卷土重来,展现强烈实现政党轮替的企图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