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令计划子法拉利来自郭文贵 与郭子交好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上星期发生在北京的法拉利与蓝宝基尼“超跑”车祸谜团重重,引发外界持续关注。各界舆论和网民“遐想联翩”,直接联想到3年前牵扯出一场中共高层巨大政治变动的令计划之子法拉利车祸。有媒体披露,有曾庆红背景的商人郭文贵,原来与令计划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称,令计划之子令谷的肇事法拉利,或是来自郭文贵。

2015年4月11日晚22时左右,分别价值逾400万元人民币的红色法拉利与绿色蓝宝基尼在“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猛烈相撞,现场逾1公里隔离带遭铲平,隧道墙壁撞出大洞,引发全国哗然。巧合的是,被撞的法拉利不但车牌号码现“458”,且与当年令谷所驾跑车型号相同,都是法拉利458spider。

令计划在去年被宣告落马,其子令谷的这场车祸也被视为改变令计划命运的导火索。时至今日,关于这场车祸背后的政商元素仍然众说纷纭,不过随着陆媒对于郭文贵内幕的深度挖掘,一些细节也渐渐显现。

此前,有大陆媒体报导称,令谷的法拉利458spider是已落马的前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赠予的;另有传闻称,那是山西赌王张新明送给令谷的“礼物”;还有消息称,这辆法拉利是由北大方正已逃亡的CEO李友购买。李友同时买了三辆名车,除了这辆之外,还有一辆宾利,一辆奔驰。法拉利的钥匙原由令谷的正选女友保管。车祸后李友给了一笔封口费。

不过,《侨报》报导认为,目前收集整理的一些公开信息显示,此车或是来自于神秘富商郭文贵。

据报导称,2012年初,郭文贵通过令计划侄女令狐燕为令谷订购了一辆法拉利跑车,即后来出事的那辆车。令谷平时不敢当着令计划的面开这辆车,就一直存放在令狐燕的车行里。

另外,腾讯财经亦曾刊发长文《郭文贵与他的神秘“盘古会”》,其中披露,令谷与郭文贵的儿子郭强关系不错,两人都爱车。寥寥几字中隐匿着什么秘密尚不得而知。

文章还称,郭强为中国顶级跑车俱乐部的成员,不过郭强并不使用真名,以“Mileson-Q–G”现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