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外太空传信息 小女孩向爸爸表爱意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有一个小女孩的爸爸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父女二人常年不能见面。由于想念爸爸,小女孩常常感到寂寞孤单。在得知了她的故事之后,现代汽车决定帮她在地球写下一个巨幅文字,这样她的父亲就可以从太空看到女儿传递的爱意了!

这个小姑娘叫斯蒂芬妮,家住休斯敦。她的父亲是一名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宇航员。

现代公司这次出动了11辆轿车,来帮她完成这个心愿。

这次行动的地点选在内华达州的德勒马干湖沙漠。技术人员通过电脑来控制汽车,帮斯蒂芬妮在沙漠上写下了巨大的“Steph loves you” (斯蒂芬爱你)的字样。

随后她的父亲在太空看到了女儿的信息,并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动人画面。对此斯蒂芬妮非常开心,她希望这是父亲收到的“最特殊的礼物”。

据悉,这几个字的占地面积几乎是纽约中央公园的1.5倍,很可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用车轮画出的图案”,而荣登吉尼斯世界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