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情咨文 调动人力抗犯罪家暴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周二(4月14日)晚,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发表了2015年市情咨文,针对增加警力及最低工资,与机场接送拼车服务等议题发表演说

加西堤今年特意选择在加大北岭分校举行演说,是要民众记取1994年北岭地震的惨况,他将强制要求部分房产业主进行强震加固工程,为可能会发生的大地震做好准备。

此外,有鉴于今年三月的暴力犯罪比去年同期增长27%,财产犯罪上升12%的现象,他将调动两百名警员成立成一机动精英小组,以维护社区治安和防范犯罪。他也希望联合私人企业和州府的力量,投入双倍的人力来对抗家暴及帮派问题。

为了改善脏乱市容,他计划增设五千个垃圾桶。

他还宣布将向热门的全球假日租赁网站Airbnb征收宾馆税。

至于允许拼车公司Uber和Lyft到洛杉矶国际机场接送客人一事,市议员与民众的意见不一,是此次演说中最受争议的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