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豪车飙车相撞 须赔30万隧道维修费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大陆两辆豪车车主,在北京鸟巢附近的隧道里飙车而发生交通事故,不但车子被严重撞坏,隧道的交通设施也损毁严重。据悉,车主须要赔偿约30万的隧道维修费用。

大陆媒体16日报导,发生事故的隧道位于北京朝阳区大屯路。事发后,隧道内仅剩下一条最内侧车道可供通行。现场散落了一地的汽车零件,数百米的白色护栏严重变形,不少护栏已经折叠在一起。

而隧道墙壁上百余平方米的防火板也已经破损,一个离地近两米高的变电箱被撞碎了盖子。电缆线已经被扯断,电缆里的铜质材料裸露出来。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车祸造成的损失主要包括护栏和隧道墙面:共有21扇护栏、10个护栏墩损坏,仅材料费就需要赔偿1万多元。不过目前维修资金还在测算过程中,就墙壁的费用来说,预估在30万元左右,具体维修金额会有微调。

媒体报导,因为事故对墙面造成很大影响,整个墙面的恢复大概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事件回顾:4月11日22时许,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内,一辆绿色兰博基尼和一辆红色法拉利在飙车中发生事故,兰博基尼的车头完全撞毁,一乘车人受伤;法拉利的右侧车门也被撞落。警方认定,事发时,两车最高时速超过每小时160公里。目前,二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