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号”沉船周年 韩全国沉痛悼念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4月16日,韩国世越号沉船海难届满一周年,韩国各地举行了悼念仪式,政府降半旗,哀悼304名遇难者。韩国总统朴槿惠参加悼念仪式,并承诺会尽快采取行动打捞沉船。

Edit Number:“世越号船难已过去一年,人们心中的悲痛依然挥之不去。逝者已逝,只能凭借悼念仪式,表达对他们深深的哀思。”

Edit Number:“悲痛的家属还来到失事海域,将鲜花抛向大海,祈祷遇难亲人安息。”

遇难者父亲KIM CHIL-SEO:“我感觉快崩溃了,我思念女儿,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我太想她了,我的心都碎了。”

Edit Number:“当天,韩国总统朴槿惠也来到事故地点附近的珍岛彭木港,参加悼念仪式。”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向受害者和失踪者表达诚挚的慰问。我与所有韩国人一起,为遇难者祈祷。”

她还承诺,会尽快采取行动打捞沉船。

当天,韩国政府各部门降下半旗,全国向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当地媒体报导,成千上万韩国人还将进行守夜,缅怀世越号的遇难者。

去年4月16日,世越号搭载着476名乘客及船员,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海域沉没,导致304人丧生,其中多数是中学生,至今仍有9具遗体没有寻获。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