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盐津村官被举报嫖娼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电】4月15日,有网友发帖举报云南盐津县一村支书,与村总支副支书、村委委员参与嫖娼,并存在贪腐行为,该网友还公布了一组不雅图片。事件曝光后引发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发帖网友实名举报,盐津县蒿芝村总支书兼村主任杨某“贪污腐败、嫖娼赌博、侵占农田”。此外,还有该村总支副支书王某和村委委员许某嫖娼,并贴出不雅图片。举报信还有172户村民的电话和身份证号,并按有手印。

一位不愿具名的举报人透露,村民曾联名举报村支书三人利用职务之便贪腐,徇私舞弊,强占良田、欺压、恐吓“钉子户”等。向县纪委举报8个月没结果,只能发帖。

此事引网友热议:

“什么时候开始整顿村官呢?一个都别放过。”

“很多村官都是这样。”

“村官没有一个不贪的,县纪委不会查的,因为都是给镇领导行赌才能当村官。”

“现在村官贪腐也很严重。”

“真正的小官巨贪都在农村!不信、查十个村你看能出几个肥官?!特别是那城中村、有土地牵涉征收开发的村子,那简直不用先查后抓、你直接抓他十个八个的,随便一审问保证个个有问题!而且都是肥肥的巨贪、并大多都带点给社会性质!不信、你试试就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