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杂技团万锦剧院登场

杂技在中国有3千多年的历史,美国金龙杂技团的创办人和艺术总监张金长从1984年开始在世界60多个国家巡回演出,近日,金龙杂技团携新作“Cirque Ziva”在万锦Flato剧院举行首演。 来看报道。

金龙杂技团团长张金长介绍,这次的新作名为“Cirque Ziva”,意思是有生命的演出,将传统的杂技与科技元素相结合,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金龙杂技团团长 张金长: 这台演出经过制作以后,加上灯光,音乐的组合,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张金长透露,这次带来的节目有很多亮点,例如骑单车。

金龙杂技团团长 张金长:单车以前的方式就是有座子,坐在上面骑单车,但我们是没有座子的,就一个轮而已,做各式各样的高难度动作。 还有滚环,一个很大的环里面,不断在里面做技巧。 还有一个最惊险的节目叫顶高椅,六把椅子,已经到顶了,它没有安全绳的。

张金长表示,杂技团在美国演出30多年了,95%的观众都是西方主流人士,他希望万锦的华人能来欣赏这台新戏。

金龙杂技团的表演涵盖顶技、台圈、高椅、草帽、蹬球、舞狮等,60多个玻璃酒杯顶在脚尖旋转,令人惊叹的人体叠加等等

演出将持续到星期六4月18日,订票详情可查:markham.ca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