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不选2016 王金平参选渐趋明朗?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新北市长朱立伦表态不选了,谁代表国民党角逐2016总统?呼声最高的立法院长王金平参选总统态势,越来越明朗,高雄市国民党党代表李柏融证实,王金平已透过亲信桩脚动员,下周更将召集党工干部,启动党员连署行动。

立法院长王金平,获颁中国医药大学荣誉博士,好心情写在脸上。

立法院长王金平:“上医医国,这是我领航国会,经常对自己的期勉,我深知这个国家,近期以来的种种弊病,时时为了能够医治这个国家,而绞尽脑汁。”

立法院长王金平:“(您救党救国的时机到了没?王院长要不要挺身而出了?)没有那么厉害啦!”

王金平忧国忧民,又笑说自己没那么伟大,只是17日新北市长朱立伦,松口说不选2016,王金平态度依旧低调。

立法院长王金平:“我再重复一遍,我没有说要选,也没有说不选,反正现在还不必马上谈这个问题。”

话虽说的保守,不过外界传闻,王金平动作其实不少,挺王的地方农渔会系统,已经准备好了。

民众:“副总统你会出来选总统吗?还是有没有适合的人选,可以推荐的。”

被问到2016选不选?副总统吴敦义,笑而不答,快步离开猛回避,但南投县长林明溱,台上力拱。

南投县长林明溱:“我们的吴敦义副总统,我们一定要征询他,继续让我们吴副总统,能够步步高升。”

频频走访基层,台面下鸭子滑水,但谁披国民党战袍、角逐大位?吴王两人台面上还是静悄悄。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