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面包师帮中国人找回传统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本周,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华人,突破2亿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景点,您或许会看见一张年轻的西方面孔,在向远道而来的东方客人,讲述三退的意义,来看看他的故事。

家住林堡省的劳伦斯是一位24岁的比利时青年,在面包房工作,他经常开车到布鲁塞尔在市中心旅游景点上向中国游客讲真相。

比利时面包师劳伦斯:“我利用课余时间来帮助中国人,让他们了解真相;我真地想让中国民众知道所发生的一切,在过去的80多年里都发生了什么。”

是什么让一个比利时的小伙子对中国民众情有独钟呢?

比利时面包师劳伦斯:“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我觉得中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社会,5000年悠久的历史,我对中国的一切都感兴趣。如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朝代。

中国人民有很好的道德价值观,这些都失去了。当我们帮助中国人民时,我们就可以把他们过去曾拥有的传统文化和道德价值还给他们。我知道中国人内心深处也是希望这些的。”

他分享了鼓励中国游客退党的经历:

比利时面包师劳伦斯:“有一次,我跟一群中国人交谈,我有一个录音设备播放(真相录音),很多人不想听,有两个人在听。过后他们真的从内心感谢我,让他们知道了所有这些,他们还在做的错事。然后。在他的眼里含着泪水,因为他原先不知道这些,现在他明白了,他可以带着一个自由、安全以及更好的心情回家了。”

“还有一次,我们碰到一群中国人,大约有50人,他们后来都改变了。他们觉得真的应该听听这些,因为我们在中国是听不到这些的。所以我们必须在这里把党退了。然后他们都退了。”

比利时退党服务中心潘女士:“到现在来讲,很多人就支持我们了。一直是对真相资料有渴望的需求。”

对中国民众这位年轻的面包师有他真诚的希望。

比利时面包师劳伦斯:“我希望更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这是他们必须做的。我将会与我的同事一起继续这个活动。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这一切,知道中共到底是什么,其真面目。”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