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阴滋病”已在中国泛滥 再不制止就晚了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卫生部,你们最后一点良知良能在哪里?社会这个病,责任在于国家卫生部,手里捏着国家政治的第二手牌(人民身体健康素质问题),竟就这个责任这样态度,这些人简直就是畜生,没有人性乱定论,反而影响了整个社会体制。这样的官员让他们趁早下台,否则今后还不知道有多少无辜的人民再感染这么可怕的传染病,要是他们早点介入救治管理,我们这些年里也不会被感染。

请国家卫生部、卫计委、疾控中心、CDC单位,拿捏人民健康生命的官员们,请你们睁开眼睛多看看,多听听这些脆弱病痛的子民的呼救,你们的良知良能去哪了,被狗吃了吗?那还请你别当我们人民健康问题的卫生领导了。

在没有我们科研证实结果下,就到美国只是检查了一下“已知”病原体,没有查找“未知”病原体,美国人说“已知”没有异常,你们回来后竟说我们“精神因素论”。我们是精神问题的话,还能写出这些清晰可见、条条框框的字据吗?难道我们中国人民的命是由美国人掌握的吗?那我们身体这么多异常怎么就能掩盖了事实呢?人民身体的感染比任何口头说辞更具有说服力和临床医学验证价值,你们要明确知这个才是科研立项的突破口。让你们掌管卫计工作,难怪我们国家医学科技还处在原地踏步,你在干嘛呢!问你们卫生部呢!

我们这些人民子弟原来每个人都好好的,自从感染这传染病后成什么啦,都他妈的病入膏肓,都是卫生部隐瞒造成的局面,是有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应当受到人民审判,法律的追责!

希望那些还没被感染的官员们,别太侥幸!请不要“事不关己就想高高挂起”,只是你们还没被感染,要知道我们这里已经有部分官员、部队官员、警察、医生、大学生、企业职工等都有这样感染患者,这病已经不分官与民的问题了,是我们中国人应该履行起救治社会义务与责任的问题!

保家护国第一
卫国救民第一
拯救生命第一
稳定社会第一
人民健康第一

2015.4.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