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恐怖出租屋 房东涉碎尸4房客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西班牙警方抓捕了马德里一处房产的32岁房东,他涉嫌谋杀并碎尸先后4任房客,案情恐怖。

英国《电讯报》4月19日报导,西班牙警方在马德里郊区Majadahonda的出租房内发现一台工业用绞肉机,在房间内的墙壁上发现了斑斑血迹。抓捕的32岁男房东,患有精神病史,目前已经被拘押。

案件被泄露要从最近的女房客基欧吉欧萨(Adriana Giogiosa)的失踪说起。55岁的基欧吉欧萨来自阿根廷,单身。上月末,她的弟弟收到基欧吉欧萨手机发出的简讯,说自己将在西班牙漂泊一段时间,将会无法联络。

看到如此奇怪的简讯,基欧吉欧萨的弟弟马上致电给她,但电话一直没人接,情急之下,这位弟弟赶快买机票,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直奔马德里。

抵达马德里,弟弟仍然找不到姐姐,于是在4月6日向国民卫队报告基欧吉欧萨的失踪。因基欧吉欧萨的房东拒绝回答问题,国民卫队上周抓捕了这名男子,发现其家中正在粉刷墙壁,并存有一台工业用绞肉机,于是在马德里地区搜查各垃圾站。

在这所“凶宅”内,警方还找到房东与另外3名移民房客的合同,他们同样涉嫌被房东谋杀后失踪。

报导介绍,这处房产为男子的姑妈赠送。4年前,老太太住进养老院后,将这处房产赠送给侄子居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