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机长行李藏刀被捕 262乘客滞留伦敦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国泰航空一架从伦敦飞往香港的航班,因机长手提行李中藏有危险刀具被捕而航空公司没有其他机长可驾驶飞机,导致262名乘客滞留伦敦一夜。

英国《卫报》4月19日引述国泰航空声明:“国泰航空证实CX254航班因机长手提行李中发现一些物品而导致航班延误。没有旅客或机组人员处于危险。当时,国泰航空无法安排一名可靠的机长,所以导致乘客滞留一整夜。国泰航空对此非常重视,并配合有关当局(的调查工作)。”

报导介绍,4月18日晚9时10分前后,伦敦警方在希斯罗机场检测到国泰CX254航班机组人员中一名男子携带有管制刀具,将其抓捕,导致原计划10时20分起飞的航班无法正常飞行。

这名男子之后交保获释,但将在5月中旬返回参加聆讯,而希斯罗机场的英国警方刑事调查部(CID)将继续调查案件。

经安排,最后CX254航班在4月19日下午2时30分得以起飞,前往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