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退休高官辛子陵:须清算中共罪恶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两亿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中共退休高官辛子陵认为,中共唯一的出路是抛弃专制,建立一个民主宪政的新中国,并且清算共产党过去对人民犯下的罪行。最近黄洁夫公开在电视上曝光周永康制造死囚器官利益链,或将成为解决法轮功问题的突破口。

2015年4月14号,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声明的人数突破两亿。著名传记作家、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对《新唐人》表示,这反映出共产党失去民心。辛子陵认为,中共唯一的出路是“转型”,也就是抛弃一党专政。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转型就是说整个的改变路线,改变理论,改变道路,改变信仰,例如说,转型为社会民主党。”

辛子陵表示,在改弦易帜的同时,中共必须清算过去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包括毛泽东时代的反右、大跃进、大饥荒、邓小平时代的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以及江泽民时代的迫害法轮功。

辛子陵:“重新评毛,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这都是其中应有之义。”

辛子陵根据十八大之后高层的动向判断,解决法轮功的问题,势在必行。

辛子陵:“很可能突破口就出在活摘人体器官上。因为这个事情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大事件。欧盟啊,美国啊,加拿大啊,好多国家议会以及和平正义的团体都做出决议,都有文告谴责这件事情(活摘)。”

辛子陵透露,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意孤行作出的决定。事实上,包括中共的领导集团成员多数是不同意这么干的。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核心的身份独断专行,而且专门挑选镇压法轮功积极的人当接班人,并提到重要岗位上来。

辛子陵:“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七个常委六个不赞成。就江泽民一票。他在常委通不过,他又另外开个会。他一定要贯彻他这个主张。他是这么闹起来的。”

辛子陵透露,在大约2011年的时候,上届中共总理温家宝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政治局,曾就法轮功问题发生激烈争吵。

辛子陵:“温家宝说‘你活摘人体器官连麻药都不打,这是人干的事情吗?我们到现在这个问题还不能面对,还不能解决,对人民怎么交代?’说这样的话。党内包括上层很多人主张解决这个问题,不能(让)镇压法轮功的问题作为江泽民的遗产一代一代传下去,永远这么镇压下去。”

辛子陵表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问题肯定要解决。因为对于中国的发展,江就像一只拦路虎,他蹲在那里、挡在那里。不解决江的问题,好多事情解决不了。他相信江泽民一定会受到历史的审判。

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3月15号的《凤凰卫视》访谈节目中,透露周永康是死囚器官利益链的幕后黑手。辛子陵表示,如果没有高层的默许或授意,黄洁夫不可能在电视台公开曝光器官黑幕。但是习近平当局将在什么时候,通过什么形式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揭开,还有待观察。

辛子陵:“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政治问题。怎么把它弄出来?因为弄出来就不是周永康一个人的责任了。周永康他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谁给法轮功定的邪教?江泽民定的。这就把江泽民牵出来了。”

据资料显示,原人大委员长乔石,曾作出关于法轮功修炼者对任何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调查结论﹔中共国防科工委的钱学森、张震寰也很支持气功修炼。1998年5月,时任体委主任的伍绍祖到长春视察全民健身活动,曾亲自到市区观看了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盛况。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