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90后美女网售毒面膜 买家美容变毁容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明志综合报导)河南90后网路红人“周梦晗”去年在网上兜售面膜,并在网路上传自己美丽白皙的照片,大晒其“美颜照”,引起众多网民购买,据指周去年年收入高达7位数字。不过,从去年底开始,用户面部竟出现过敏等症状,近日大批买家在网路发起声讨,但今年2月初,这个“明星”销声匿迹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网上宣称家境富有、年仅22岁的“周梦晗”,指自己早年远赴奥地利留学,去年夏天回国后在网上卖面膜。为增加知名度,周在内地各大社交平台,如微博、微信等打广告,内容主要是大晒其“美颜照”,自称白皙通透皮肤是使用面膜后的效果。大批网民深信不疑,不少人更称她为“女神”、“神仙姐姐”。

她的微博“坏脾气公子”的粉丝超过10万,她成了网路明星。22岁的周梦晗,卖面膜,发展下线,壮大她的“事业”。她深谙营销之道,懂得如何利用资源,抓住买家心理,来寻找获利空间。

去年11月起,陆续有买家在网路上晒出面部发红、长痘甚至长毛的照片,称使用周梦晗卖的“三无面膜”后皮肤被毁,被医院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和激素依赖性皮炎。

据了解,“周梦晗”曾多次宣称其出售的面膜,不含重金属等有害成分,强调若出现问题将照价赔偿100倍。不过,买家收到面膜后却发现,包装上除生产日期外“什么都没有”,明显属“三无(无生产厂名、无生产厂址、无生产卫生许可证编码)”产品。

周曾辩称因公司正在筹备中,故包装较简陋,强调公司将正式上市,而面膜配方是从一名老中医所得的,自己再找工厂代工,材料则由外国进口。

今年年初,近50多名各地买家脸部出现红疹、发炎,甚至长毛的情况,部分受害者就医后,确诊为过敏性皮肤炎和激素依赖性皮肤炎。有受害者将面膜送往检验后,发现铅含量超标,且含化妆品禁用的铬、硌、镍、汞等。

受害者近日在网上发起声讨,要求退款,更有人为维权打算前往河南,委托律师起诉她,今年2月初,这个“明星”销声匿迹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