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污染严重运河游泳 地球日倡环保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纽约布鲁克林有一条河道,被称为是全美国污染最严重的运河。今天,一名环保人士跳进到这条河里游泳,希望以这种方式呼吁相关部门对这条河进行清理整治。请看报导。

环保倡议人士斯万(Christopher Swain)4月22日来到纽约布鲁克林区接近皇后区的格瓦努斯运河(Gowanus Canal)游泳,只游到一半就不得不停下来。他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政府重视清理这条运河。

环保倡议人士Christopher Swain:“我们弄脏的,我们要来清理。我想说的是,有些清理工作量巨大,令人生畏,令人胆怯,这个运河就是这样。这不是笑话,而是艰钜的清理。”

斯万在游泳时,穿有全套的防护服装,包括手套和靴子,脸上还涂了防水霜。他游了大约一公里,就因为天气和环境情况而停止。

这条格瓦努斯运河被称为全美国被污染最严重的运河。河面上有很多垃圾和油污,当地的煤炭、水泥、化工、冶炼厂19至20世纪时将废水排进河里,一直没有处理。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估计,净化这条运河需要5亿多美元的费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