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团购物少 香港女导游扔陆客行李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一名女导游疑似因不满意大陆游客购买钟表数目不足,竟将旅行团成员的行李扔下车,并让司机将车开走。

《苹果日报》4月23日报导,当天早上10时许,一名搭载23名大陆游客的旅游巴士,来到香港土瓜湾的一家钟表行购物。当23名“团友”大多站在车外贵州街的路边时,车上一名穿格子衫的女导游,突然大声用普通话喊:“购物团,包都不带!”并陆续将“团友”留在车上的行李扔到车下。

最后,导游用粤语让司机开车离开,不管车外目瞪口呆的大陆游客。报导表示,该导游是因游客购物数目不足而发怒。

香港商业电台报导,表示香港旅游业议会已经调查这一案件,并已经确认了导游的身份。该协会的总干事董耀中说,女导游的这种作法已经违反了导游作业守则,这类事件不可以容忍。

不过警方并没有收到陆客的报案,香港旅游业议会也没有收到投诉,但调查已经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