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澎湖花火节 璀璨菊岛夜空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节,20号晚上登场,独特又浪漫的海上烟火秀,一直到六月底前的周末,要让游客惊呼连连。

伴随着音乐和雷射光束,璀璨的花火,闪耀夜空,五彩的烟雾,飘在虹桥上,浪漫又梦幻,这是澎湖独有的,海上烟火秀。

元智大学研究生:“啊!还要来。”

元智大学研究生:“很浪漫啊,明年一定还要来,跟男朋友一起来。哈哈哈”

黄金般的瀑布,慢慢的落下,海面上,又冒出火树银花,千变万化的造型,让游客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难得的感动画面。

元智大学研究生:“我从马来西亚来,好开心喔,第一次来到澎湖,真的好漂亮的烟火,好感动喔!”

歌手 郭静:“音乐节的烟火,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主办单位还请来,知名歌手郭静、家家等,跨海献唱。

今年的澎湖花火节,将持续到6月底,共施放22场的烟火秀,配合独特的港湾风景,带给游客们一趟浪漫的旅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天庇、吕建树台湾澎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