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杨口受消费者青睐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395)韩国江原道的杨口与朝鲜接壤,近几年才对游客开放,人迹罕至的自然环境,清新的空气,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

近日,2015韩国代表品牌大赏在首尔君悦酒店举行了颁奖典礼。江原道杨口郡获得了安保观光城市大奖。这是杨口连续4年获得该奖项。韩国代表品牌大赏是由女性消费者经过网路投票,选出的具有社会知名度和创新的高品质品牌。

iMBC代表理事Heo Yeon Hoe:“韩国代表品牌大赏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由消费者选出顶级品牌,受到消费者的信赖。”

杨口在过去的时间里不断开发多条旅游路线,便利的水路交通,有着很高的旅游价值。特别是杨口的地势险峻曾是非常重要的军事要地。近几年才对游客开放,在封闭了半个世纪的时间里,现在成了天然动植物的天堂。

杨口郡郡守全昌范:“今天获得了连续4年韩国代表品牌大奖感到很荣幸,今天通过韩国代表品牌大赏,是提升杨口安全观光城市的价值,促进宣传杨口文化艺术和生态旅游的好机会,今后还将为获得这一殊荣而改进。为杨口成为更好的观光旅游城市而努力。”

杨口郡位于韩国国土的正中央,好像人的肚脐,像征着生命与自然的和谐相生。有来到韩国杨口可以让你年轻10岁的说法。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