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引发愤慨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电】近日,一则名为《台州惊现一起虐童事件》网帖引发关注,帖子中附有一段视频,从视频中,可看到两名大人怂恿一名小孩去打另一名孩子的过程。视频一出,激起了网友的愤慨。

据大陆媒体4月27日报导,视频里是两个男孩子,年龄上下相仿。其中一名穿着花纹衣服的孩子举起拳头,不断的去打另一名穿白衣服的孩子。

被打的孩子叫毛毛,挥拳头打他的孩子叫阳阳。据悉,毛毛的爸爸与妈妈都是黄岩人。去年两人离婚,毛毛判给爸爸郑先生抚养。郑先生在江苏做生意,毛毛跟着他在江苏生活。

毛毛爸爸解释,这是两个孩子在玩闹。4月22日中午吃完饭,两个小孩就在外面玩耍,跑得脸红通通的,就叫两个小孩回房间,毛毛先坐上了小凳子,阳阳也想坐,就动手打了毛毛,毛毛没还手。

报导称,只见毛毛坐在椅子上,用手捂住自己的头,任凭阳阳不停地攻击自己。过了一会阳阳似乎累了,一名穿黑衣服男子还递过一瓶水给他喂了几口水,然后让阳阳继续上前打毛毛。中途,毛毛曾站起来踢了阳阳一脚,但是很快又被阳阳打得坐了回去。

郑某表示,挨打的毛毛是自己的儿子,3周岁还差2个月。而打他儿子的阳阳则是朋友的小孩,比毛毛年纪还小2个多月。

郑某称,想让毛毛在被阳阳欺负下激发斗志,让毛毛有反抗意识,因为毛毛的性格太软弱了。

视频传播到网上后,立即被疯狂转载,同时也激起了网友的愤慨。

网友“木森林”说道:“大人的内心该有多扭曲才会以孩子打斗为乐?”

网友“琛重”表示:“小时候跟小伙伴吵架,大人看到都是劝架制止的,这些大人怎么回事,非但不制止教育还怂恿,正常吗?”

报导称,毛毛的父亲郑某在迫于压力下,第二天通过微信朋友圈对外公开就此事作了说明和道歉。

事发后,毛毛的妈妈通过网路看到了这则视频,她的反应是“心都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