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强震三天 灾民急需救助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星期一(4月27日),尼泊尔内政部证实,星期六发生的里氏7.8级强烈地震,已经造成了3200多人死亡,6500多人受伤。目前几十万灾民无家可归,住在临时户外帐篷里面。

在星期天的6.7级强余震后,尼泊尔星期一又发生了余震,很多民众因害怕再次发生余震,而选择露宿街头。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到处都是废墟。加德满都最高的达哈拉佛塔(The Dhahara),也在地震中倒塌。

尽管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的救援队伍,带着物资与设备陆续到达,但很多民众仍无法得到救助,目前食物和帐篷的供应都非常紧张。

30岁的加德满都居民Malin Rasieli:“过去三天里我一直在这,没有任何的安排。昨晚还下了雨,我们全都被淋湿了,包括儿童。我们要求当局帮助,但他们不停地说,半个小时就到,但没有人来过。”

联合国报告警告说,尼泊尔很可能会爆发麻疹疫情,但疫苗供应紧缺。

灾区过去两天还下起大雨,让救灾情况更不乐观。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