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纪念4·25 北大亲历者述震撼历史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4月25号,新西兰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共领馆门前,纪念16年前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揭露中共迫害。当年的亲历者,来自清华,北大的师生讲述他们的经历,呼唤世人的良知。

和往年一样,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奥克兰总领馆前,拉开巨大横幅,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诉说,中共迄今为止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迫害,当年曾参加4.25上访的原清华大学副教授和北京大学学生,向世人讲述了她们的经历。

王久春,原清华大学副教授,1999年在老朋友的告知下得知,天津警察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

原清华大学副教授王久春:“天津市警察抓法轮功怎么抓,他是把一个老太太推倒了以后,警察拽着两个腿,拽着两个手,那么一悠,悠到那个大板车顶上,之后就拉走了。法轮功有一个人被抓了,我都不能坐视不管,何况抓这么多人。修大法了以后,我本身也是受益无穷的,大法遭迫害的时候我应该为大法说句话。大家知道这个情况以后呢,绝大部分人都去了,我在现场看到,整个清华大学辅导站那些绝大部分也都去了,还有北大的一些人。”

北大去的人中,也包括当时正在北大读书的海伦。

原北大学子法轮功学员海伦:“因为我当时在北大上学,在矿业研究生院小组学法,在4月24号的晚上得到了这个消息,非常庆幸自己能参与,和平上访,这个伟大的历史事件,是一个伟大的历史事件。”

海伦感叹,回想当时的场景,至今依然感到震撼。

原北大学子法轮功学员海伦:“虽然上万人,大家都互相不认识,但是因为同修真善忍,当时感觉就是一见如故,就整个非常的祥和,非常的亲切的一种氛围,甚至连当时的警察都非常放松,有的就跟修炼人聊天,有的就站在树荫下自己聊天,自己和行人来聊天,所以说你想就是上万人的上访,如果它不是和平的,如果它不是理性的,那么警察,一个人面对那么多的群众的话,他们怎么可能会那么放松呢。”

然而,正是如此平和的请愿活动,却遭中共当局的嫉恨。曾担任清华大学法轮大法义务辅导站站长的王久春介绍说,4.25之前,仅清华大学就有1000多人在读《转法轮》这本书,至少500多人每天坚持学法炼功。16年过去了,清华、北大等学府的众多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受着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她们呼吁世人能秉持良心,认清中共史无前例的罪行,勇敢的站出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原清华大学副教授王久春:“迫害法轮大法在迫害真善忍,迫害真善忍,不管你迫害法轮功一个人,或者迫害整个法轮功团体的问题,而是迫害整个世界,如果这个世界它没有真善忍的话,这个世界也就不存在了。”

海伦认为,4.25和平上访体现了法轮功修炼者崇高的道德风范,走过历史后,人们会看得更为清楚。

原北大学子法轮功学员海伦:“知道了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在修炼真善忍。他们从自己真善忍的信仰出发,在使整个人类的道德回升。”

新唐人记者云林、伊凡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